close

地点:仁川郊外别墅拍摄地

“再靠近些,笑得开心点~”摄影师兴奋的说着,看着相机荧幕七名雕塑般颜值的少年,怎么拍都是幅画。

“最后两张!OK!收工!”摄影师举手比了👌🏻的手势,别墅内外的工作人员都兴奋的大叫,

“耶~” 

WOW~”

Oh Yes!”

“我要下泳池!”

나도 na do )”

“等我!”

“呀呀呀,还有我!”

以上是防弹成员的第一反应...

“欧巴们小心哦!”仟伊在门口大喊,

工作人员也撤掉了一堆摄影器材和道具,

现在真的是名符其实的别墅状况。


“你们不去玩吗?”工作人员问了仟伊和尹恩,

“可以吗?”仟伊睁亮了双眼看着大姐,

“去玩吧,有我们收拾就行了!”看这个星期加班有功的仟伊和尹恩,大姐决定放人,

“谢谢欧尼~”仟伊和尹恩异口同声的回答。


黄昏橙黄色的夕阳洒在大地上,照进池水里。

晚风吹过的是清新凉爽的,

六个大男孩在池里不分你我的玩闹着,幼稚得不行。

在一旁的躺椅上,一个男孩慵懒的躺在那儿看着池里的人嬉闹,尽管自己不想入水 但他就想陪在他们身边。

他在一旁宠溺的看着五个比自己小的弟弟欺负比自己大一岁的哥哥,这就是他的梦想,他们就是他的梦,而防弹就是实现的梦境。

而泳池边的仟伊和尹恩换上了白色T恤和牛仔短裤,两人都把脚泡在水里。


“不下来吗?”泰亨抱着尹恩的双脚,下巴靠在她的膝盖上抬头对视,

而另一边的其他成员们看到了这一幕,

“这两人什么时候和好了?”一脸懵的号锡看到了泰泰一系列的动作,

“何止和好,还有了进展”南俊贼笑着。


“你也不下来吗?”柾国同样游了过去,拉着仟伊的双手。

“啊~!噗通...”尖叫过后就是一阵扑通的落水声。

大伙儿往声音来源的方向望去,啊...情侣戏水啊

“呀金泰亨!吓死我了!”泰亨紧紧的抱着尹恩的腰开心的笑着,

“要是我溺水怎么办?!”尹恩拨了拨湿了一半的发尾,

“所以我在拉你的时候抱着你啦~”泰亨终于把尹恩放下了。

“下来吧,尹恩都够高了”柾国把仟伊的手往自己肩膀搭去,伸出双手抵在仟伊腰间准备扶她下水,

“你抓稳了哦!我会怕的!”仟伊慢慢的挪动屁股往水里跳下去,

“扑通”一声,顺利下水了。


“欧巴,挑战吗?”尹恩小声的对泰亨说,故意用眼睛瞄了瞄正休闲躺着的玧其,

“就你鬼主意多!”泰亨轻挂尹恩鼻尖,

“不过要怎么引他过来呢?我们突然这么上岸他肯定猜到的...”不知何时,南俊出现在了泰亨和尹恩身后,

“哦妈呀,吓死我了!”泰亨紧紧的拉着尹恩,

“要不仟伊和尹恩去叫吧?玧其哥大概不会怀疑你们”大哥硕珍从一旁钻了进去,这下全员都围在一起了… 

在一旁的闵.悠闲.玧其看到这幕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他们的计划。


“那就这样定了!”计划说完,玧其也已经蹲在池边等他们转身了,

“我就不信弄不到闵...啊啊啊!妈呀!吓死了!你什么时候过来的!你不是躺在那里睡着了吗!怎么没声没息的过来了!阿哟喂我的小心脏”硕珍转身就对上池边的玧其,吓得隐藏的饶舌功力都出来了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哦,你们的计划看是要失败了...”玧其故意摆出了副惋惜的表情,

“那还不一定哦!”尹恩和仟伊对看了眼,突然出手拉住了玧其,一个用力,玧其惊慌下掉进水里了。

“呀你们!”玧其抹掉脸上的水滴准备抓人,睁眼看到的是挡在两女生前面的两忙内...

“阿尼,现在是连哥都不要了吗?!”玧其直接猫咪问号XD


“不是啦哥~你说怎么能欺负女生呢?”说完,柾国没转头就往后伸手握住了另一半的手,

“没有不要你啦哥~”泰亨顺上一句,也牵了旁边人的手,

“不过欧巴...”尹恩突然出现在泰亨面前,

“我的手好牵吗?”硕珍举起了泰亨和他十指紧扣的手,

柾国也下意思转身发现仟伊早就和号锡两人憋笑到不行了,而他握的是南俊的芊芊玉手!

“哥!”两忙内大声的喊了声,于是七个男人展开了战争……


“孩子们~”这时经纪人姐姐叫了声,

“天要黑咯,我们去买晚餐回来,你们看着点时间洗澡哟~”旁边经过的大姐说着,

“呐~~~~~”大家一起回答,

“欧尼欧尼!”仟伊叫住大姐,

“帮我们拍张全体照吧!”仟伊说,

“好咧~”说完大姐拿出了手机,

“欧巴们,拍照咯!”尹恩先到了相机前,

“等我们啊!”大家也快速的赶过来。


照片上,南俊习惯性的勾着硕珍的脖子,

智旻软乎乎的从后面挂在玧其身上,

号锡在画面中间摆了颗大爱心,

在照片的左侧柾国搂着仟伊,

而照片的右侧尹恩挽着泰亨的手臂,两人摆出了剪刀手。

“好了!上岸吧!”大姐伸出大拇指表示满意。


这是一个充满青春热情的夏天,

这个夏天,我们开启了属于我们的花样年华,

而在迎接下个春日之时,我们依然在彼此身边,陪伴着对方度过各种血汗泪,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将继续陪伴着你们迎接幸福快乐的时光,防弹,莎朗嘿~💜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