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点:仁川摄影棚


这天是防弹拍摄可乐代言宣传影片的日子。

主题选择是夏天露营喝可乐的清爽,所以大伙儿来到了仁川山庄别墅进行拍摄。

事发后的几天里,尹恩都避开泰亨,也不知道是拉不下面子还是还在生气...


“金南俊~!”尹恩大声的呼唤着别墅某处的南俊,轮到他的顺序化妆了,

여기(这里)!”在专心玩游戏的时候,南俊被突然的叫唤吓了跳,仔细想想是尹恩的声音,于是加快脚步到房间去,

“尹恩我这里好了,需要帮忙吗?”仟伊忙完造型的事情赶来帮化妆组,

“刚刚我帮玧其欧巴画好了,到金南俊了”尹恩手上拿着化妆扫四处扫描着南俊的身影,

“呀!是欧巴啊!”南俊在一堆拍摄器材中穿梭,安全的来到化妆镜前,

“行了,坐下我的好哥哥”尹恩白了一眼南俊,

“哥哥line先拍摄吗?那我负责硕珍哥”仟伊翻了宣传剧本,上半场由哥哥line先拍摄,

석진 오빠 어디서?(硕珍欧巴在哪里?)”仟伊呢喃着,

“硕珍哥!到你了!”经过的柾国听见了便大喊的叫着,

“哦~!”在某处的硕珍大声的回应,

고마워~(go ma wo谢谢)”仟伊转身面对柾国说,

“小事”柾国笑眼弯弯的,惹得南俊都想打人了。


“我说俞小姐,你是要躲到什么时候呢?”南俊问正在帮自己化妆的尹恩,

“说什么呢?”尹恩并不打算回答,

“你说呢?”南俊睁开一只眼回问,

“少管我...”尹恩故意用力的用粉扑拍打着,

“仟伊啊 待会准备午餐的时候就少准备点吧”硕珍对仟伊眨了眨眼,

接收到的仟伊便回答,“怎么了吗欧巴?”,

“最近泰亨都不怎么吃,说什么回归减肥”硕珍接着说,

尹恩怎么会不知道呢?不止仟伊,其他成员一有机会都会“不经意”的将泰亨的情况传给尹恩,

当然尹恩的情况 仟伊都会告诉成员们,他们自然会“不经意”的透漏给泰亨知道。

“大哥line可以了吗?要进行拍摄咯!”摄影导演用大喇叭叫唤着,

네(呐)!”大哥四人同时回答,便往屋外走去了。


“仟伊和尹恩,剩下的成员就交给你们,其他人到外面候着补妆” 突然出现的大姐下了口令,

“呐”仟伊和尹恩点了点头,剩下的两个姐姐也提着化妆包出去,

“智...?干嘛?”开口想叫智旻的尹恩被突然坐在化妆台前的泰亨打断了,

“柾国欧巴~”仟伊看着原本由她负责的泰亨坐在隔壁,自己就叫了下个顺序。


和有说有笑的仟伊还有柾国不一样,

泰亨和尹恩可是一个字,静。

这气氛搞得在一旁的两人都尴尬...

“仟伊,耳朵过来~”柾国抬头看仟伊,

“嗯?”带着疑惑的表情,仟伊弯下身子靠近柾国,

“这样好吗?”仟伊听完柾国的提议,小声的回应,

“没问题的”柾国比了个👌🏻


“尹恩你还没好吧?那智旻欧巴就交给我吧”仟伊说着,手上提起了化妆箱,

“你这是去哪儿?”尹恩终于开口了,

“智旻哥他在休息室治疗中,我们过去比较快,走吧!”柾国提起仟伊手中的化妆箱直径往外走了...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