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点:智旻休息中的房间...

“碰”的一声巨响把正在看影片的智旻活生生吓了一跳,

“什么事?!”望向被撞而发出巨响的房门,智旻放下手机走了过去,

“嘶...아파(apa 痛)”开门只见柾国扶着额头喊痛,仟伊在身边焦急的看着,

괜찮나 ?”(有事吗?)仟伊也碰了碰柾国撞到的地方,

“那个...你们谁来告诉我怎么回事?”在一旁一直看着的智旻出声了,到底什么事让柾国兴奋得撞上门了……

“哦哦哦!哥,我们把泰亨哥和尹恩单独留下了!”柾国想起什么似的回答,

“真的?!”智旻瞪大眼,“他们是该和好了,就那么点事”智旻双手环抱胸前点点头,

“那剩下的就交给他们了,欧巴到你化妆咯~”化妆刷一直都在仟伊手上没离开过,

“幸苦我们仟伊啦~还要把东西都带来了~”智旻宠溺的笑着,

“提来的是我好吗...?”柾国一脸委屈的说,

“阿一古,你最棒啦!”智旻捏了捏柾国的脸颊,

“还有呢?”柾国小声的说着,眼神飘到了仟伊身上,

“咳咳,到此结束!”智旻看不惯的用手切开两人的眼神交流,

“现在我们果儿长大了,哥哥的称赞都不要了”,“哼”智旻憋起了小嘴,

“哈哈哈哈”大家都笑开了...


而另一边感觉被背叛的尹恩正在无表情的继续帮泰亨上妆,

化妆用的房间像是串通好似的没人打扰。

“请闭上眼睛。”冰冷的语气和不熟悉的敬语,泰亨听着不是滋味

“一定要这样吗?”泰亨微抬头看着尹恩,

“不好意思,你这样我无法上眼妆。”尹恩无视泰亨的问题,

泰亨知道得不出答案只好乖乖闭眼了。


轻轻的,尹恩用刷子在泰亨眼窝处画着,

“最近睡得还好吗?”泰亨问,他知道尹恩这个星期都加班了,

“嗯。”尽管睡不好尹恩也不会说,

“有好好吃饭吗?”泰亨温柔的问着,打从心底的关心,

“嗯。”得到的是同样的回应,泰亨也就没问了。


感觉到两只眼睛都被刷过了,于是睁开了眼睛发现尹恩正看着自己,

“很好看吗?”泰亨假装冷静的问,其实在心底早就乐开花了,

“才...没有”尹恩慌忙的转身,拿起眉笔,

“请坐好,我要画眉了...”不用看镜子,尹恩也知道自己的脸红了,这微微发烫的感觉

“靠近点吧,比较容易画”这明显的距离感,泰亨一把拉着尹恩的手腕将她往自己拉近些。

这一靠近,泰亨闻到了尹恩身上的香水味,是他送她的那只香水...

“不是说摔碎了?”泰亨问,

“嗯?”同样的句子却是疑问的音调,

“我送你的香水...”泰亨拉下尹恩正在画眉的手,正面和尹恩对视,

“没有啊”尹恩疑惑的回答,

这下两人都知道了,十之八九是防弹成员和仟伊搞的鬼,


“还生气吗?”泰亨拨了拨尹恩的刘海,

조금... jo geum 一点),再说我有什么资格生气呢?又不是你的谁...”尹恩憋嘴,

“这样呢?”说完泰亨往尹恩的嘴亲了过去,“啾”,

“呀!你干嘛?”尹恩吓了跳,往后退想拉开距离,却被坐着的泰亨一手轻松的挽着腰贴近,

“怎么了?我亲我的女朋友不行吗?”他那得意的样子,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

“谁答应你了”尹恩害羞的玩着自己的发尾,

“那么请问俞尹恩小姐,你愿意接受我做你的男朋友吗?”泰亨认真的看着尹恩,

尹恩不语,只是带着脸红的微笑点了点头,

“啾”又一下,泰亨偷袭了尹恩,


“咳咳...”门口传来一阵干咳声,是智旻...

“和好是好事,不过请注意场所,不是每个人都有带墨镜出门的!”可怜的旻旻,

其其去拍摄了,想躲开柾国和仟伊的闪光弹所以来查看泰尹的情况,谁知道刚开门就被喂了满脸狗粮...

“放开啦...”见人来,尹恩挣扎着离开泰亨的怀抱,

“孩子们~该拍全体照咯~”大门外,号锡呼喊着,

“来了!”智旻回了声后,“走了小子!”也不忘等泰亨。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