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点:防弹办公室

手里拿着两个空瓶的尹恩尾随着怀里抱着一堆空瓶子的泰亨来到办公室...

“欧巴自己也搬得来吧?”到了办公室饮水机前,尹恩放下手上的两个空瓶,双手叉腰的看着眼前欺诈自己的世一帅,

“就刚好这两拿不动,行吗?”泰亨同样放下手上抱着的瓶子,大眼瞪中眼的回应,

“我看你就是另有目的才对..”尹恩回道,

“既然知道了还跟来?”泰亨往尹恩靠近两步,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那么说欧巴是不想我跟?”尹恩挑衅的说,

“你想跟来...求之不得...”泰亨再次往尹恩靠近,直到尹恩的背靠到墙上,直接被圈在墙与泰亨之间了。


“欧巴 太靠近了...”虽然是尹恩先挑衅的,但是这样的报复对心脏弱的尹恩来说是一种暴击的行为!

“不是你先挑起的吗?”泰亨用手指勾起尹恩的下巴,

“我问你,你还和上次那哥联系?”泰亨低着嗓问,

“怎么了吗?”尹恩回问,

“不是说要离他远点吗?”泰亨放开扶着墙的双手,站直了身,

“毕竟前辈是采购组,很难不联系吧?”尹恩回应,


说到这事,泰亨就来气...

在防弹在回归活动时,采购组有位大哥,乘着强劲的情敌泰亨不在,疯狂般的追求尹恩,不管怎样拒绝他还是不放弃。

直到后来已经影响到尹恩和仟伊的生活了,前辈大姐看不下去,帮忙出头阻止了。

这以后一旦有机会,前辈还是会接近尹恩,当泰亨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还是造型师大姐在抱怨时不小心说了出来


“那也找别人去,你知道多危险吗?”泰亨双手插进口袋里,有些严肃的说,

“不至于吧?大家同事一场,再说前辈也没那么坏啦”尹恩试图放松泰亨紧张的神经,

“都跟到你和仟伊上课的地方了!还不严重?”泰亨这次真气了,

“欧巴不也是去到我大学门口等了吗?”尹恩其实也不想乱下定论,

“这不一样好吗!”泰亨撩了头发,忍着不生气,

“有什么不一样?你们都不是我的谁,大家都一样...”尹恩脱口而出,

“当然不一样,我是你的...”说到这,泰亨才意思到自己犯了大错,难怪尹恩那么生气,自己从来就没有给过尹恩一个正式的宣告,还理直气壮将人家占为己有...

“算了欧巴,我不想吵架,你快点联系其他成员集合吧,待会儿尺寸量完了,我和仟伊还有要忙的...”尹恩没再看多一眼泰亨,直接就走出办公室了。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