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点:防弹练习室

接收到泰亨的信息后,大家各自都到练习室集合,

先到的是刚从天台回来的号锡,一进门还以为会被闪瞎眼睛,却没想到只看见尹恩一个人坐在角落准备测量工具,

“哦?号锡欧巴~”假装没事的,尹恩勉强的笑着叫了声号锡。

但是号锡又怎么会看不出呢?

“其他人呢?迟到了吗?哈哈哈哈”号锡走了过去,

“是啊~欧巴第一”尹恩比了个☝️的手势,

“阿一古 wuli 尹恩真可爱~”号锡就像哥哥般抚摸着尹恩的头,看得出她在装没事。


“呀!金泰亨,需要那么久吗?你和尹...”门还没完全打开,就听到硕珍的抱怨声了,当南俊先踏进舞蹈室时,号锡比了手势让跟在后面的硕珍闭嘴,

형들(哥哥们)怎么都站在门口?”智旻和玧其也来了,

“是啊?欧巴们进来啊~”尹恩站起来走到门口迎接,而号锡就在背后对南俊使眼色。

“嗯?泰泰呢?”还掌握不了情况的智旻单纯的问,

“呵呵 泰亨欧巴应该快回来了呵呵”这下哥哥们要被智旻气死了,

跟在后面本来要宣告什么的柾国和仟伊也发现不对劲,放开柾国的手,仟伊跨步走到尹恩身边,

“怎么了吗?”仟伊小声的问,

“嗯?没什么啊~我们开始吧!”尹恩深了一口气,回复平常的样子,

“来吧欧巴们,我们要开工咯~”尹恩拿着皮尺就像没事发生,

OK!腰围最大的人请客!woohoo”号锡扭着腰说,将气氛活动起来,

“啊哥,那不公平!我最近长肉来着!”搞清状况的智旻也加入,

“没事,到时刷我卡”玧其符合,

“那就没我的事咯~”南俊站好打开双手让尹恩测量,

“呀南俊你昨天不是才吃炸鸡了吗?”号锡等在硕珍后面,仟伊的队伍,

“你你你去那里”智旻捣蛋的将柾国推到仟伊的队伍,自己站在南俊后面等着,

玧其呢依然坐在地板上,不想动

就在大家有说有笑的时候,练习室的门被打开了,大家同时望向开门的主人公-泰亨。


“怎么才来呢~迟到要请客哦~”智旻开玩笑说着,眼角瞄了瞄正在帮自己量腰围的尹恩,

“好啦~下一个~”仟伊量好柾国后,玧其正要走向仟伊,

“那个仟伊,我这里号锡哥还没量,泰亨哥麻烦你咯”尹恩突然就把号锡往自己的方向拉了过去

“蛤?哦!”仟伊一下没反应过来,愣了下,但还是弄清状况了。


“那么我们先回去做事咯,欧巴们练习加油哦!”代替尹恩,仟伊今天做了应援,怪不习惯的...

“迟点家里见哦~”本来这是硕珍平常的台词,这次换柾国说了,

“呀!那是我的台词!”硕珍瞪着柾国看,

“好了好了!开始练习!”号锡眼神突然就犀利起来了。


“真没事?”电梯内,尹恩正在发呆,仟伊关心的问,

“你和柾国有进展了吧?”尹恩早就看到他们牵手的那面了,

“呃呃呃...”仟伊一方面是害羞一方面是顾及尹恩的感受,不知道怎么回答,

“不用顾及我,恭喜啦~有情人终成眷属”尹恩是打从心底替仟伊高兴的,

“那你呢?”仟伊问,

“没啥进展,刚刚还吵架了”尹恩回答,

“吵架?早上不是还好好的吗?”仟伊无法理解,

“就闹了脾气...”尹恩不安的说,

“虽然知道欧巴和我的感情很好,但是他从没表示过,我怎么知道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还有比我和他感情更好的...”尹恩把担心的事说了出来,

“泰亨欧巴也真是的...”仟伊摇摇头,

“好了,不想了,我去一趟采购组确认采购单,你先回去把资料交给大姐”电梯停在了12楼,

“一起!也不知道那人在不在...”仟伊是彻底对那个前辈反感的,

“知道了,走吧”两人一起下了电梯。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