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点:Golden Closet

要说这两人的绯闻,早在防弹的团队里传开了,只是当事人不知道罢了

柾国的那点心思根本藏不住,在外人眼里,任何举动都像在承认自己喜欢人家,却迟迟不敢行动...

而这仟伊呢,傻傻呆呆的,她能感觉到柾国对她和对别人不一样已经是万幸了,就连尹恩都看不下去直接提醒柾国要行动了。

叩叩叩...

仟伊心跳每秒都在加速,尽管和防弹们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但面对自己喜欢的人 不管相处多久,永远都有心动的感觉的。

“门没锁,进来吧~”柾国大喊了一声。

“那我进去咯~”仟伊小声的说,打开了门,里面传来了音乐,看来他是在剪辑影片。

柾国的工作室在其他工作室的另一边,空间大小相对来说小了那么点,

这不是仟伊第一次进柾国工作室了,前几次是和尹恩去录音时一起去的,只是说这还是第一次单独和柾国两人。

仟伊走了进去,但柾国依旧专注在电脑上没转身看她,转过身把门带上,并不知道柾国已经站在她身后了。

“嘿!”柾国拍了仟伊的肩膀,声音不太大的在她耳边叫了声,

“啊!吓死我了!”仟伊反应很大的转身闪躲,

“呀呀呀 冷静点”柾国没想到仟伊反应会那么大,有点惊慌,

“你干嘛吓人啊!”仟伊摸着自己的心脏镇静着,

“怎么来啦?”柾国看着眼前的人觉得可爱的甜笑问着,

“智旻欧巴说你们要集合了,叫我来通知你”虽然房内光线有点昏暗,但还是能看见柾国帅气的脸庞,

“那在这陪我等泰亨哥信息吧~” 柾国拉开了电脑前的椅子,

“为什么?”仟伊不明白的问了,

“尹恩不是和你一起过来的吗?”柾国挑了挑眉,轻轻一拉,仟伊直接坐到椅子上,对于柾国的举动,她差不多习惯了,在活动中没人时,柾国都会对她特别亲密,

“啊~~~”仟伊一下明白了怎么回事,

“柚子茶?”柾国从桌子旁的小冰箱拿出了包装柚子茶递给仟伊,

“谢谢~”仟伊接过了,并没意思到自己的笑容完全阻击了柾国的心脏,心空啊心空...

“欧巴在剪辑吗?”仟伊转动椅子,看向电脑荧幕

“嗯...”柾国双手撑着桌子表面一直盯着仟伊看,想开口但又停下了,

“这是上次巴黎巡演休息日那时吧?”仟伊播放了影片,自个儿欣赏起来,完全不知道站在一旁的柾国一直盯着她看,

“欧巴,那时你帮我拍的照片还没发给我吧?”仟伊抬头看了看一旁比她高的柾国,

“任仟伊,你答应了吗?”没头没尾的,柾国突然问了句,

“嗯?答应什么...?”仟伊当然是当机了,

“编辑组哥的告白...”柾国问完才来一阵后悔,怕听到对方的答案。

就在两天前,仟伊去了趟编辑组帮忙,却被喜欢他很久的前辈兼学长告白了,

“你...你怎么知道的?”仟伊惊讶的回问,

“回答我..”柾国转动椅子 双手撑在椅子的手把上 弯着腰和仟伊面对面 

“没...”因为突然的近距离,仟伊害羞得低着头不敢直视

“在说一遍...”柾国温柔的抬起仟伊的下巴,两人对视了,

“没...没有...答应啦!”仟伊别过头,心跳快得快窒息了,

“原因?”柾国扬起嘴角 心情好得不得了,

“明知故...唔!”仟伊正想转过头反驳 话还没说完就被柾国用嘴堵住了!

“今天起就是第一天了~”说完 柾国又亲了下仟伊的额头

“我可没有同意..”仟伊回应,

“你没有选择的权利”柾国刮了仟伊的鼻尖 甜笑着

“好了,泰亨哥来信息了,我们该走咯~女朋友~”柾国牵起仟伊的手,

“什么啊~”仟伊任由柾国拉着 前往练习室...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