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名會

科普:1. 簽名會順序:玧其 -> 號錫 -> 南俊 -> 智旻 -> 柾國 -> 碩珍 -> 泰亨 

      2. 女主和柾國同年並且同一大學和社團

 

“你真的要去嗎?”作為房東兼房友兼閨蜜的夏恩囔著,

“嗯!”我強烈的點頭,“實在是太想他了!”我頭也不回的出門了。

今天是防彈辦簽名會的日子,礙於日程,回歸舞台也只有短到不行的三天,簽名會更是只有一天...

前陣子去參加事前錄影的時候感冒了,衝衝忙忙的見了泰亨一面,就因為昏倒被強行搬回宿舍養病了,

泰亨更是嚴重警告 不讓我大冬天的感冒才好就去簽名會 還直接沒收了他親手準備給我的專輯。

 

“謝謝你歐尼~”大二時曾經被大黑選中去他們公司實習半年,認識了不少工作人員,這下派上用場了,

我悄悄拜託了負責進場次序的歐尼放行讓我混了進去,

“你就大大方方的來也沒問題,怎麼不叫泰亨給你留位子呢?”負責看場的哥哥把我領進室內時小聲的說,

“驚喜驚喜”我左看右看,擔心周圍的粉絲聽見,“進去吧~”他為我打開了門,“謝謝~”我對他禮貌的笑了笑,

進場后,我努力壓低帽子,假裝整理手上被委託要簽名的那本專輯,不讓台上的泰亨發現。

 

“嗨 玧其歐巴!”順序的第一位是玧其,他頭上還帶著上一位粉絲送他的貓耳朵,

“最後還是來啦?就不怕他生氣嗎?”他順手接過我遞過去的專輯,熟悉的簽上大名,

“太想念了嘛... 誒!等等!”我的話說一半,就正當他快要把我的大名寫上時,我出手制止了,

“這我同學的啦...”我指了指書頁夾著的小字條,那裡上面有同學的名字,

“嗯?你的呢?”他翻了翻桌面,確定只有一本專輯在他手上,

“我的被歐巴沒收了,嘻嘻”我尷尬的笑了笑,

“回頭再幫你簽”他合上專輯還我,

“謝謝玧其歐巴!”

 

隨著工作人員的催趕,我來到了號錫跟前,他用非常閃亮的笑容迎接我。

簡單的聊了近況,很快的我就移動到南俊面前了。

來到他面前,他似乎有點驚訝見到我,

做了簡單的解釋我如何進來的,他也開始動手簽名,

而且 非常細心的發現是同學的專輯。

 

這下來到智旻面前了,

我把專輯交給他后 順便交代了是同學的,免得簽錯名字,

在他簽名的當兒,我悄悄的提高帽子,看看泰亨發現我了沒,

“不用看了,他在你和玧其哥說話的時候就看見你了”智旻用專輯敲我腦袋,

“怎麼一個大帥哥在你面前,你還能分心呢?”他鼓起了嘴巴,

“因為那個人更帥!嘿嘿”我回答完后,逃到柾國面前了。

 

“呀!她不是很囂張嗎?你怎麼還幫她啊!”柾國第一眼就看見字條上的名字了,

“同學一場,別計較那麼多嘛...”那人就是我和柾國同社團的同學,

而她並不知道我和柾國是熟識,單純以為我在大黑實習過,所以有機會拿到簽名而已。

“對了,這次期考你輸了!哈哈哈哈”他在我就要移動到碩珍那時,驕傲的說,露出惡魔微笑。

“阿一古,我們小可愛怎麼來了啊~?”碩珍說著可愛的話的同時,我感覺到旁邊傳來強烈的眼光,

“想念歐巴了嘛~”我試著無視那股視線,但實在做不到,

“感冒怎麼樣了?”碩珍并沒有馬上簽名,

“差不多了...”我還沒開口,泰亨就先回答了,

我驚訝的轉頭,才發現他跟前的粉絲早就離開了,

“這是朋友的嗎?”碩珍翻開自己那頁的過程,看到了成員簽不同的名字,

“同社團態度不太好的同學...”泰亨又回答了,

“你的呢?”碩珍繼續問,

“被我沒收了...”泰亨繼續回答,

“呀!金泰亨,讓我和她說說話啊!”碩珍無奈轉頭盯著泰亨,

“時間到了”泰亨沒有理會碩珍火熱的眼神,直接從他手上搶走那本專輯,

“藥吃完了嗎?”他快速的簽完名,將手輕輕的放在我額頭上,

“嗯”我點頭,注意到台下粉絲的騷動,

“圍巾呢?”他將溫暖的雙手擺在我頸項處幫我取暖,

“歐巴,很多人看著..”我害羞得拍拍他的手臂,他也就放下來了,

“回去時小心點,到家給我發信息,知道嗎?”他點了點我的鼻尖,笑了笑,我便離開了舞台,悄悄的從後台的門離開。

 

剛離開後台的門,

“小作家!”那是我在大黑的別名,是誰叫我?

我疑惑的皺著眉頭回過身,

“歐尼?”是攝影組姐姐,

“泰亨叫我把這給你,回家路上要小心哦~”他把圍巾塞進我懷裡,很快的回到後台了。

 

簽名會part 2 待續...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