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专属与你的安眠药

秋天里的枫叶一片片的落下,可我没那个心思去欣赏,

为了学期末的实习报告,我可是奔遍所有书店,

这一路来来回回不知错过了多少好风景。

好不容易收集好资料,我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到出租的公寓。

 

“我回来了。”我将手上的书本放到鞋柜上,往屋子里面喊,

“回来啦~吃过了吗?”号锡正靠在沙发上玩手机,见我回来便转头看着我,

“嗯。”我只是点点头回答,没多余的力气了,

“快去洗澡,早点休息吧。”他放下手机关心的说。

我还是没有开口,依旧点点头回答,

 

回房把东西都放好了,我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到洗手间,

刚把门打开就闻到了间内传来淡淡的香气和还未退散的热气,

我想号锡也才回来不久吧?

 

洗了澡,疲勞消去了不少,

從洗手間出來,客廳的燈已經全關上了,號錫他回自己房間去了。

拖著疲累的身子我再次回到自己的房間,隨意的吹乾了頭髮,便倒在了床上。

“真是的...”儘管我在怎麼疲累,再怎麼的困,我還是睡不著,

輾轉了好幾回,眼睛還是沒有半點想合上的意思,看來我的失眠又發作了。

 

拉開了床頭邊的櫃子,裡頭有個安眠藥,但是早已經空了。

從小我就有失眠的習慣,小時候嘛,還有爸爸念故事書哄我睡,但是自從爸爸不在了,我的失眠就更加嚴重了。

剛上小學的時候,媽媽為了工作養家,我就在號錫家住著,要是睡不著,就鬧著號錫給我講故事。

這一念就念到我們都初中畢業了。

 

高中時為了學畫畫,我考上了一所離老家偏遠的藝術學校,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號錫竟然瞞著我考了和我同一所學校,

就這樣,在雙方家長的安排下,我們住進了他親戚的家,

每當我睡不著,還是會悄悄去他房間,他總有辦法哄我睡,

可每次我醒過來,總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一年前,我們不意外的考上了同一所大學,我念設計系,他念實用舞蹈系。

在首爾離學校較遠的地方租了間公寓,開始同居了起來。

正當我在回想這些陳年往事的時候,我已經不知不覺走到號錫的房門前了。

我一直搞不清我們的關係,

我們之間存在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情侶該做得事我們也沒少做,牽手逛街看電影擁抱,甚至還有額頭親吻,

身邊的朋友都以為我們在一起了,但并不是,

我喜歡他,但是我不敢告訴他,他是個溫柔的人,對誰都很體貼,我更不能就這麼斷定他一定喜歡我,

一旦這份感情開了口,諾他只是當我是妹妹看,那麼我們就回不去了。

既然都來到了,就讓我再任性一次吧。

 

我輕輕敲了門,聽見一聲“嗯?”,我便把門打開,

床頭前的桌凳亮著,號錫還沒睡,正滑著手機,

“怎麼了?又失眠了嗎?”他放下手機,看著我笑了笑,

“嗯...藥用完了,不知覺走了過來,要是你累的話我還是下去買藥好了”,

我差點就忘了,他是練舞的,一整天的練習也很累了。

“過來吧~”他拉開被子,自己往旁邊挪,騰出位子來,

我抱著自己的雙手,走了過去。

 

才剛坐下來,就被號錫拉了一把,

他左手枕在我頸下,側過身,右手環著我,拍拍我的背,我現在整個人就在他懷裡,臉埋進了他的胸膛。

“號...號錫”我叫了聲,

“嗯?”他的下巴就靠在我的頭上,

“是不是...太...太近了?”我問,

“這樣你才會睡得著,我多年的經驗。”他回答,稍微放鬆了力量,

“哦。”我也無法辯解,其實是不想去辯解。

“最近都不來找我,是因為吃藥了吧?”號錫突然發話,

“嗯,最近失眠變重了...”我回答,

“我不是都在嗎?別吃藥了,傷身!”我能感覺他在低頭看我,大大的手掌在我頭上撫摸著,

“哪天你要是有了女朋友就不會了!”我沒好氣的說著,

“那怎麼辦呢?”號錫抱緊了我,

“什麼...什麼怎麼辦?”我慌了,他該不會真的有女朋友了吧?!

“要是我有女朋友,你怎麼辦?”我聽出了他俏皮的語氣,

“等...等你有了再說吧!”我動了動身體,他也鬆開了一點,

“可是怎麼辦?已經有了誒~”他拍拍我的背,

“什麼時候!?”我掙脫著要離開他的懷抱,他卻緊緊擁著,

“三個月前啊~新學期開課的時候”他回答,

“你怎麼沒告訴我?”想起這幾個月我總往號錫的教室去,難道他女朋友不知道我的存在嗎?

“三個月前,我各種明示暗示的跟他告白,可他好像真的傻得聽不出來,雖然沒經過他的同意就擅自說他是我的女朋友,但是我們早就做了很多情侶會做得...你有在聽嗎?”

號錫說說一半,發現我沒了動靜,便停下拍了我的腦袋,確認我還醒著,

“有啦...”我哪還有心思聽他說話啊,我現在恨不得離開他的懷抱,回到自己的房間大哭一場!

“上個月,我還是明里暗裡再次向她告白,她還是沒察覺呢,所以我對身邊朋友都說了他是我女朋友,他依然不知不覺,還真可愛呢~”號錫興奮的語調,我是聽得出來的,

“那...結果呢在一起了嗎?”我閉上眼睛強忍著淚水,努力著不去想,

“還沒呢~所以這次我想直接就告訴他,讓他根本沒有選著的機會~”號錫得意的說著,

“那我...我預祝你成功了...”我努力著用平常的音調說話,不讓他發現我快哭了,

不過,他可能太興奮了,根本就沒察覺到我的變化吧?

“怎麼辦呢?我原本計劃在她生日的時候告訴他,但我現在就想說了!”他說,

“這個時間?該睡了吧?”我終於掙脫,坐了起來,背對著他,

“還沒,我剛剛還和他聊天來著~”他也坐了起來,摸摸我的頭,

原來剛剛他在滑手機其實是在和她聊天了,是我打擾了他們。

“那...那我先回房了...你...你快和她说吧...要不然大家有误会什么的...”我站了起来,

“问题是...她要回她房间去了,我怎么说呢?~”号锡也下了床,从后面环抱我的腰,头靠在我的 肩上,这样的触感,吓了我一跳。 

“做我女朋友吧?”他揚起了嘴角,我的手腕上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他戴上了鏈子。

“這次我很明確的告訴你了!你總不能裝傻混過去了吧?”他親了親我的脖子,

“這...這是真的嗎?”我摸了摸剛被他親的地方,

“當然!”他把我轉了過來,我們兩面對著面,距離十分靠近,

“我已經讓你錯過三次告白了,不能再讓你裝糊塗了!”他刮了刮我的鼻尖,

“三次?”聽他剛剛說,應該只有兩次吧?

“你別忘了,高二那年你說羨慕身邊都是情侶朋友,我還問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結果給你蒙混過去了!”他裝生氣的說著,

“那時就連校花都跟你告白了,誰知道你會不會是開玩笑啊...”我心虛的越說越小聲,想到那時候,我的卻巧妙的裝傻混過去了。

“我要懲罰!”他收緊了擁著我腰的手,讓我們彼此的距離更接近,眼睛還一直盯著我看,

“號...號錫...”我被他這樣盯著看,有些害羞了,

待我還在害羞之際,“嗯...唔...!”號錫親了過來,我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他嘴唇的溫度,

在雙唇離開前,“啊!”號錫狠狠的咬了一下我的下唇,

“這是高二拒絕我的懲罰!”他刮刮我的鼻尖,

“哪有這樣秋後算賬的啊...”我委屈的碰了碰我的唇,剛剛發生的太突然了,簡直難以相信,

“還有這兩次的還沒算呢!”他用邪惡的眼神看向我,突然就把我橫抱起來床上一丟,

“你你你要幹嘛?”我雙手擋在胸前,

他沒說話,只是默默的爬上床來到我身邊,將我摟著,回到我剛進房間他摟著我的那個姿勢。

“以後就不要吃藥了,我在!”他輕輕的拍拍我的背,

“嗯...”在他懷裡很溫暖,我也不知不覺合上眼,睡著了。

當我再次打開眼睛的時候,這是我第一次不是在自己的房裡起來,而是在他身邊。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