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兼迷妹的日常

 

 金泰亨 我的男朋友
没错 当红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的成员-V

瞒着他
我不僅抢到了演唱会的门票,還特意選了個不顯眼略高的位子。

为了给他惊喜 我告诉他我去不了了
他虽然摆出一副不开心的表情 但却没有强求
自从开巡回演唱会开始 我们一个月勉强见得上两三次面。
上次他和成员们去了日本开唱 巧遇上我考试的日子 我们已经快一個多月没见面了
每天的視頻通話增加的只有思念。

这次他们終於回到韓國開唱了 我當然不能錯過啊!

准备就绪后 我和闺密搭车到了演唱会现场
虽然知道防弹的粉丝很多 但到了現場還是會被龐大的粉絲團震驚。

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 逛了逛会场周围的小摊位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我們也终于进入會場了。

“ 김남준 김석진 민윤기 정호석 박지민 김태형 전정국 BTS ! ”ARMY們在台下整齊的喊著應援口號,一直到歌曲間奏結束。 
此刻台上的泰亨,我的愛人,简直变了个人,私下的他可爱粘人 当然也很可靠 也很男人,但是台上的他散发着光芒,他多么努力才换来的自信的光芒。

演唱会 渐渐来到了尾声 
正如我所愿 泰亨并没有发现我 
反而是被跑外场的柾国看见了,我连忙让他保密,而除了泰亨,柾国交头接耳的跟成员们说了什么,迎来哥哥们的笑容。

收官演唱会的最后一个特别环节 
成员们随机抽取粉丝的位子号码 
幸运的七位粉丝将可以和防弹同台表演最后一首歌

“泰泰到你了”智旻说着把抽签桶带到泰亨面前,
待大家都抽完后,才一起打开公布,
座位C1 号码613,在哪里?征国打开了自己的纸 号码放送在大屏幕里

这么幸运的事情怎么可能在我身上发生呢?我正这样想着的时候就听到自己的座位号码了... 

请这位阿米举起你的手,我过去找你”估计这家伙是不知道我的座位,正兴奋着,
而我一旁的闺蜜早已把我的手高高的举起了,

柾国看到后惊讶了一下 幸好这个表情没有被拍到 但却拍到了泰亨刚牵一位女粉丝上台的画面。

柾国随着我举手的方向走了过来,

米安(抱歉),我不懂你的座位...”
在前往舞台的路上,柾国小声的说,
没关系啦,我也没想到”我回给他一个放心的笑容,
就在靠近舞台的时候,我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气息,
泰亨正往我这里盯着
这时成员们开始玩弄他了
“泰亨啊,你怎么这样盯着人家阿米看呢!?”大哥说
是啊 人家都被你吓到了!”柾国把我带到舞台中央
好了 人到齐了吧” 玧其冷静的整理
不如就让阿米自我介绍一下吧”
那我先开始吧”队长把麦克风递给粉丝
轮到我时是最后一个了
那么阿米自我简单讲几句吧”
这时我不知怎么的就萌发出了作弄他的想法
大家好,我叫姜慧敏 97年生 是名出道粉 我参加了那么多次演唱会 终于有这个机会接触我的偶像们了!谢谢!”
我把名字换了换 成员们的表情就是吓到!这一幕也被照下投送在大荧幕了...
这位阿米的名字和我们化妆师姐姐的名字一样呢~”机智的希望哥帮成员们圆场
是啊 我都吓到了二哥配合 这才化解危机

演唱会结束了 当我和人群一起走出去准备和成员们击掌的时候 
“尹恩xxi…”工作人员姐姐在一角落叫住了我
你好” 我边走边行礼的过去,
“到休息室等吧,防弹很快就会回去了”姐姐礼貌的笑了笑说,
现在?没关系吗?” 我问 ,
虽然我知道大黑并没有禁止恋爱 但这样进去会不会被拍到啊?他们好不容易到了现在的位子,要是传出不好的新闻,影响很大呢!

没关系的,戴上这个,我带你过去”那姐姐拿了一张工作人员通行证给我
走吧”见我戴好后便领着我往后台走去。 

穿过正在收拾整理东西的工作人员们,她把我带进了他们的休息室,里面除了我,没有其他人。

你就待着吧…他们再多一下就回来了。”说完,带上门,安静了。
每次通过节目或者视频都能看见防弹的休息室
我一直都想参观来着,这次意外的让我进来了。
延着化妆台的边缘走着
成员们的手机就在桌上一排整齐的放着,每部几乎是同一款型号的手机,要不是手机壳,还真分不出来。
在邪恶的好奇心驱使下 我亮开了泰亨的手机画面 想看看他放了什么照片作为封面。
但还没来得及看 就被抓包了...

姜慧敏小姐,你知道乱碰人家的手机是犯法的吗?!” 泰亨不知什么时候进来的 连开门的声音也没有
“欧...欧巴!”我吓得急忙转身面对他,
看来慧敏小姐很想知道我手机里有什么的样子……” 泰亨走到我面前,然后伸手拿起在我身后他的手机,趁机拉近我和他的距离。

经过刚刚热烈的演唱会 泰亨的发尾还未全干,
身上并没有恶臭的汗味 反而是那种淡淡的体香味。
对不起啦!没有告诉你我来了…”这时我的臀部已经靠在化妆台的边缘了,
一句对不起就完了泰亨露出了坏坏的表情,不停向我推进,一直到我的头敲到化妆玻璃为止。
对不起嘛我们的距离很近,能感觉到彼此呼吸的气息,他那双大眼盯得我都害羞起来了
呀!他突然把我抱抬起放到桌面上,使我整个背贴在镜子上,他用双手撑着桌面 ,把我围着,
说!怎么惩罚?”他慢慢的凑进,
偶吧这样不好吧待会儿有人进来怎么办!?” 我把脸别开,
哥们在外面守着,不会有人进来的更何况,连方pd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了,你害怕什么泰亨那邪恶的笑容,要是被粉丝看见,绝对暴走!
偶吧唔...”我话还没说完,泰亨就不由分说的亲了过来!

他的嘴里总是有淡淡的薄荷味,虽然我不喜欢,但不讨厌。
一直到他感觉我喘不过气了才放开。
他满意的笑着,看着还在小口喘气的我,
这是惩罚你瞒着我来演唱会”他说,
突然,又开始吻我,这次大胆的敲开我的齿呗,触碰我的舌尖,
…”害我不知觉的发出微弱的声音,
好一阵子才放开,我快透不过气了,他竟然还一副轻松的样子,不愧是主唱,加上练舞的加持,肺活量够足的。

这是你刚刚和果果玩得很开心的惩罚!”他吃醋的样子还是那么可爱,
吃醋了?!”我故意说,
没有!并不是!”他反驳,
然后又突然吻了过来!虽然强烈 但是温柔的碰着我的唇间,
亲了好一阵子才离开 这次他有喘了口气,
想你了…”他盯着我的双眼说。
我也想你了”我回答,然后轻轻啾了他的嘴唇,他露出满意的笑容

考试怎么样了?”他站直了身,把我从桌上扶了下来。
为了给他惊喜,我连考试结果都瞒着他,
我听了他这么问,摆了一副很伤心的脸,
没关系嘛下次再加油就好”看他替我伤心的样子,我知道他上勾了!
和第二名只差了10 觉得有点不爽算了 反正我是顺利拿到准证了!第一哦~” 我从口袋拿出已经准备好要给他看的合格证。
” 他瞪大了他的眼睛,瞬间将我手上的合格证抢走!
喂!”我伸手要抢,却被他放进口袋里了
“俞尹恩,你现在皮痒了是吧连续作弄我?!”他依然盯着我,
不是啦泰泰~人家只是想给你惊喜嘛~”我放轻了声调 想撒娇来着 却发现自己真的不适合
又一个突然,泰亨一手把我拦进他怀里,将头靠到我耳边,用他那低得性感的声音说想好怎么补偿我吧!然后离开,打开了休息室的门

哇啊啊啊!!!”发出叫声的正是成员们。
他们在泰泰开门的瞬间跌了进来
呀!你们也该把手机拿出来给我们解闷啊!”大哥假装生气的说,
我们这么辛苦帮你们把门!你们也太快了吧!”南俊一脸看戏的样子,
你懂什么,前戏都还没开始呢!”二哥玧其一副假不关心的样子,
哦哦哦泰亨哥~”柾国发出了奇怪的叫声,
我们泰泰长大咯”号锡满意的点点头,
不错嘛我朋友!”智旻笑着挑了挑眉,眼睛成了弯月形了。
呀!你们...!”泰泰被成员们调戏的表情太可爱了!
在一旁的我也因为他们的话感到害羞,都不知道刚刚他们看到什么还是听到什么了
…那个,不早了,我先走了。各位偶吧明天见,要好好休息哦~我摆了加油的手势关上门离开了。
 

  


安妞,大家好!

是我小伊!

在整理电脑时 发现了很多以前留下的库存(?)XXDD

所以呢 就放上来了!

因为是好久以前写的了,手法方面当然不太成熟((现在也没很好XD

就是简单的改了改错字和语句的不通顺,像我这么忙(懒)的人,我就不重修了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有什么建议或意见,欢迎留言提出!

以上是小伊思密达~ 我们下次见!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