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看时间,还有三十分钟,演唱会就要开始了。

庞大的场地,没有一丝空缺,都坐满了粉丝。

我将这一幕拍下,发送给玧其,写道

[偶巴~我进来咯~演唱会加油哦~我会看着偶巴的!] 发送。

[坐哪儿?]他回复到,

[不告诉你,自己找吧~]我恢复,

[等着...]他回复,是让我等着他找我吗?哈哈...

周围的灯光暗了下来,大屏幕亮了起来,演唱会开始了。

 

玧其毕业后,当起了练习生,开始追逐他的梦想。

当时,只有我知道这件事,

是他毕业典礼当天亲口告诉我的,说至少要有个人知道他的下落,

选了我是因为我是他特别信任的朋友,特别希望能继续保持联系,

所以,当天我准备好的告白词...也没有出场的机会了...

那之后我们一直都保持联系,无论何时何地都会传封简讯,

一开始还能碰个面喝茶聊天玩闹,

后来他出道了,能见到他本人的次数越来越少,

但至少我们还坚持每天发讯息给对方。

 

(防弹的舞台...)

“2!3!방탄 안녕하세요 방탄소년단 입니다 ”经过激烈的开场表演后,成员们一字站开,向我们打招呼。

通过大屏幕,能清楚看见每个成员的样子,90度弯腰,向我们问好...

“안녕하세요 설탕(糖果) 슈가 입니다~”玧其带头第一个打招呼,

他举高双手,对着会场的每个角落向大家挥手,

白皙的手腕也因为袖子落下露了出来,隐约的能看见手腕上有个反光的物体,

“好好的戴了嘛~”我看着大屏幕,发现右手腕上那串三百多万的数字,不知觉的笑了~

手镯的尺寸是按照记忆中测量的,这样看上去,刚刚好呢~

 

舞台上的他很闪耀,尽情的享受着这个只属于他们的舞台,演绎着他创作的每个珍贵的回忆

他浅浅的笑容 说明了他愉快的心情,‘轻松的享受’

这是他教我的第一堂课,要我学会轻松的享受,只有的投入去享受,听众自然也会被琴声感染,

我第一次看见他这样的笑容时,是在我终于领悟了这个道理的时候,也只有我们在练琴的时候能看见他这样的笑容。

成员依次和粉丝们聊了会儿天后,表演继续下去,

整个舞台,他们尽情的奔放,

我的视线始终只停留在那个男人的身上,那个一直在我心中的男人。

连续表演了几支舞蹈,终于有机会休息了,

舞台旁的工作人员将椅子摆放在舞台中央,

成员们也把外套给脱了,坐在椅子上,演唱着《잡아줘》。

演唱完毕后,灯光再次亮开,成员们开始聊天了...

“那么接下来...呼!有不得了的舞台!”队长说,

“这个舞台,是我们哥特别准备的”忙内凑上说,

“不得了~”大哥说,“Daebak!”

“只有今天这场演唱会才有哦~!”J-hope一下把气氛炒热了,

“你们觉得是谁呢~~~~”泰亨向台下问了问,

“민윤기~~~~~”四处传来尖叫声,

“你们怎么知道?!” 智旻惊讶,

“因为只有윤기형不在台上啊~...”忙内无奈回答,

“那么我们来欢迎闵玧其的特别舞台~”

成员们快速离开台前,灯光暗了下来,音乐响起,是我们最熟悉的钢琴旋律。

 

舞台中央,玧其和纯白的钢琴一同升上了舞台,

他穿着白色的衬衫,搭配着酒红色的西装外套,黑色的领带更是添加了不少气质...

已经多久没有像以前那样亲眼看着他弹琴的样子了,

以前,他在台上表演,我在台下看着,他总能瞄到我在哪儿...

结束了优美的开场钢琴秀,玧其拿起麦克风,走到镜头前,

“今天...我争取到了演唱这首歌的机会...希望你..听见...《아직도 너야》(是你)”

音乐响起,有些缓慢,有些悲伤,有些轻松,

他,唱歌了!

“在我记忆中有个调皮的小猫...”低沉的醉嗓,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醉,

“记得初次见面我们都还是个孩子...”我随着旋律摇摆,

“再次相遇 这就是命运 再次触及 那就是缘分 我默默认定了这缘分”

“一直觉得麻烦的事情 因为你 都可以 ”

“看见你的微笑 初次露出微笑的我 不可思议”

“20个小家伙在琴键上互相碰撞 擦出了我心里的焰火”

“原来我早已 不能放下你 想就这样捧在手心呵护 一直 一直”

“那个冒冒失失的小家伙 总让人不省心...没了花与茶就迷失了方向”

“黑暗 无法克制的恐惧 以后就由我来成为你的光明 ”

听着他的半Rap半唱,我的泪水早已制止不住,就想断了线的珍珠项链一样,

我们的故事就像倒带电影,一幕一幕的浮现在脑海里。

 

不知何时,玧其离开了舞台中央,走在近距离看台的走廊上,

“填满我心的人 是你 ”他边唱边走上楼梯,和周围的粉丝互动,

方向是在朝我前进,

“我的心需要永久的住客 是你...”他就在我面前,

深情的看着我,拉起我的手,

“就是你 你愿意吗?~”他看着我唱完了最后一句,

粉丝们忍耐已久的尖叫声,在音乐结束的同时 爆发了!

“谢谢大家!”玧其快步走回舞台中央 升降机把他带下去了。

接下来继续一连串的表演...我完全就无法专心看表演了...

 

“지금까지는 방탄 입니다  ,감사합니다 .”  将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就这样结束了,

粉丝纷纷向走进后台的成员们呐喊,成员们也不舍得边道别边往后台移动。

“麻烦各位跟着前面的次序,加快脚步”工作人员正协助粉丝们有次序的离开演唱会现场。

[欧巴,今天的表演很精彩哦~其他成员也很棒哦~记得待我向他们问候哦~] 我正在排队等待队伍往外移动,发了讯息给他,

[自己说]他回复,

“呀!”我正想回复时,突然被一股强势的力量拉离队伍,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

“누구세요?!”这个拉着我的人穿了个很厚的全黑外套,就像场外工作人员的样子...

“难道是..玧其欧巴?!”这个背影和走路方式看着很熟悉...

对方没有回应,拉着我穿过一堆人,一直到后台的一个角落才停下。

“眼力变好了嘛~”对方低头脱下口罩和厚重的外套,

“真是的...欧巴这是干嘛?”玧其身上还穿着最后表演时穿的官方T恤。

“不是说会被发现吗?”我举起那只他还牵着我的手,戴着手镯的那只。

“不是说要戴着吗...命令来着...”他并没有放开我的手,

“你明明也是拒绝了~”我因为前台的灯光刺得眼睛睁不开,

他发现了,往更里面挪了挪,我们之间的距离也变得很尴尬...

“欧巴,你那么冒险的把我‘绑架’过来到底什么事?电话不能说?”我想抽开我的手,才发现他并没有松开的意思。

“你的回答...”他说,“我想亲耳听见你的回答...”他微微底下了头,

“什,什么回答?”说的是刚刚演唱会的事吗?

“刚刚的歌,除了你和我,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它在表达什么了,难道不是吗?”他没有抬头,只是说着,

的确,歌词里的故事只有我们两个知道,是我们曾经的回忆...

“认真的吗...欧巴?”我还是无法相信...

“既然你也无法没有我”他抬头了,“在一起吧!”

我依然还在惊讶中...

一个瞬间,

“嗯..唔..!”他二话不说的就吻了上来,另一只手直接把我拦进他的怀里,紧贴着!

为了配合着我的角度,他微微弯着腰,而我被他压在墙边靠着,

既温柔又霸道的一遍又一遍的索取我的吻,直到我快喘不过气时才停下,

“呀!我可没有答应啊!”我害羞的不敢和他对视,“还有,谁不能没有你啦!”我补上一句,

“一,你没有选择的权利,二,这串数字怎么看我们都没认识那么久。”他终于松开了他的双手,

“就,就说了是当地的算法啊...”我因为心虚,声音越来越小了,

“是吗?那么这串数字去掉19930309..怎么剩下的数字是你的生日呢?”我用余角看见他把手腕抬起,

“你倒解释看看”他双手叉进裤袋里,

“就...就”我慢慢回过头,没想到他的脸已经凑到眼前了,

“手!”他站直说,

“手?”我不解的看着他,

“唉...”他直接拿起我的手,“没有允许不准拿下”,

我的手腕多了个手环,和我送他的那个很像

“这什么意思?”手环上同样一串数字,

“慢慢想吧~”他好看的微笑着,在我额头落下一吻,

“走吧~带你去打招呼,正式介绍,我的女朋友”他笑着看我,手伸出来停在半空中,

牵着他的手,往休息室走去...

而那串在我手环上的数字,同样在他的笔记本封面写着,

“哥说这是他久违被吸引和心动的一天~”柾国说,

而这天是我第一次赢得比赛那天,那年我高一,受玧其指导的第三个月...

 


First Love系列完结!

安妞,我是小伊
第一篇三部曲终于告一段落了~
这两个天小伊都梦到防弹的各位耶~ [难道是来催文的(?)哈哈 
第三部好像啰嗦了点~ [大家就别嫌弃了

没想到写着写着就放太多感情了~ 可能感觉会啰嗦...

但小伊还是希望看的各位有享受就好~

糖糖的霸气小伊一直想好好的表达出来,但似乎不达效果~还真有点烦恼~

另外!

前天下午,小伊妈就信息小伊问说12月去韩国如何?

小伊的回答当然是好啊!!!正巧去的日期是演唱会的那几天!!!

结果就是空欢喜一场啊~ 其实小伊已经买好去台湾的机票了,后来是亲戚们改变地点说一起去韩国,

很不巧的是,小伊家的机票不能换啊!如果退了再买就亏大了~TOT

所以小伊的圣诞节就在台湾冬天过哦~ [ 台湾场演唱会也那么凑巧没遇上...TOT

有点期待穿大衣的感觉和样子哦~ 毕竟小伊的国家是不可能穿大衣的~

 

小伊在想要不要写自我介绍之类的文,这样大家可以多了解了解小伊啊哈哈

有什么好奇的问题就尽管留言问小伊吧~

 

最后的最后,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留言哦~

以上,我是小伊~ 我们下篇再见~ 谢谢~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