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

“我回来了~”硕珍关上大门,往屋里叫,

却又马上盖上嘴巴,因为客厅沙发上窝着一个睡得正甜蜜的人儿, 

他换上室内鞋,往客厅走去...

因为早上到中午连上了几堂课,加上下午的舞蹈课,我在等硕珍回家的时候,不小心就睡着了

睡眠比较浅的我,感觉到了动静,

当我睁开眼,有双迷人的眼睛正盯着我,

“怎么不先睡啊?”硕珍撩了撩我掉下的刘海,

“偶吧...难得你回来一趟,想说等一等嘛...”我从躺着的姿势坐了起来,揉了揉眼睛,

“呀~快回房睡吧~很晚了”硕珍放下手上的包,随后将我拉了起来,

“啊~!”突然被这么用力的拉,我整个人直接贴到了硕珍的身上了!

“厄...抱歉...”我想往后退却被他紧紧的拥着,

“偶吧?”我抛了个疑问式句子,

“怎么了吗?”他依然没回答,

 

这时的硕珍吞了吞口水,性感的喉结滚了滚两下,

从刚刚进门,他已经被着小东西迷惑了,

毫无防备的睡在沙发上,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肥皂香,

看着这个酣睡的女人穿着自己的白色T恤,因为尺寸太大,那女人尽然当裙穿?

原本忍着的硕珍,因为女人坐起时露出的香肩,他爆发了...

 

“你穿成这样,要是进来的不是我,怎么办?”硕珍问着,

“怎么了吗?”我低头看向自己的穿着,这才脸红起来,

刚刚洗澡忘了将短裤拿进浴室,决定出来才穿,到最后不知怎么的就忘了,

“这...那个...是这样的...恩唔”我正想办法解释,还没说几个字,他就吻了过来!

吻着吻着,他将我压在墙上,两手都被固定着了,

“恭喜你夫人,你成功诱惑到我了...”说完,他将我抱起,往他房里走去,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深吻...

房门关上了...谁都想知道...里面发生什么事了...

(小伊就留点想像空间给大家吧~)

 


糖糖

“偶吧,午餐好了”,“恩”

“偶吧,晚餐吃什么”,“都行”

“那我决定?”,“恩”

 

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模式,玧其只要一投入工作,什么事都影响不料他。

“偶吧,我去洗澡了,桌上的甜品记得喝”我提醒正在客厅写词的玧其,但多半是没听见了...

当我洗澡出来,玧其已经不在客厅,看来是回房了。

我看了看干净的餐桌,明显被他擦拭了一遍,

厨房刚刚还在凉干的碗碟,全部都归回原位了...

他嫌弃的情侣咖啡杯干净的摆在咖啡机旁,是暗示我泡咖啡吗?

我看着和他是一对的我的杯子,里面装着我爱喝的柚子茶,还贴心的盖上盖子,

看来这杯咖啡非泡不可了... 想想一下 自己就傻笑起来了...

 

‘叩叩叩’我轻轻敲了敲玧其的房门,他在作曲时,最不喜欢就是被打扰了。

“我进去咯~”他没应门,也没说话,我只好直接开门进去,因为比起我的声音,敲门的声音更烦人...

不出我所料,玧其带着耳机,所以没听见敲门声,

他看见我进来,便把耳机摘下,“什么事吗?”,不会不耐烦,而是很轻柔的说着,

“咖啡~刚泡好的”我把杯子放到他固定放的位子。

“果然聪明~”他微微一笑,端起杯子,靠在椅背上,

“偶吧...没事了,那我先出去了”看见他那么轻松的样子,我突然想抱怨他,但又想到这是没办法的,就消了念头,

“说吧~”他放下咖啡,看着我,

“就...就难得休假...别..别累坏自己了,早点休息吧~”我最终还是不忍说出口,

“呀!”他直接把我拉到他的旁边坐下,虽然是宽大的椅子,但两个人坐还是有点勉强,

“难得休假没有好好陪你对不起,作为女朋友却不舍得任性向我抱怨谢谢你~”他温柔的亲了亲我的额头,

“呀~偶吧,你都知道,怎么还...”我扁了嘴,

“就是想看你这个样子,等你撒娇啊,谁知道我女人太善良了,都不舍得干扰我”他勾起一边的嘴角,

“偶吧!”我站起来,装生气要离开,

“丫头,坐下”他虽然不是生气,但他的语气不容许你不听,

“在这儿陪着我吧~”他用一只手拦着我的腰,将我贴近他。

他就这样静静做他的,我玩我的手机,

“哇啊!!!”玧其突然无预警的将我抱起往旁边沙发一放,压在我身上,

“干...干嘛...”我惊吓得口都吃了,

“果然休假还是得好好享受才是...”说完,直接开吻,他将我的手扣在两旁,使我不能乱动,

“偶吧...”我喘息着,不愧是最佳rapper舌头特灵活!

“只能怪你穿成这样诱惑我...”接着又开始吻...

以为玧其没在注意,其实从下午他已经被你搞得分神好几次了

因为你只穿着单薄的休闲连衣裙,洗澡出来还穿那么短的裤子...

(小伊就不描述享受的过程了~)

 


拉蒙

休假的这个周末 因为外头下着绵绵细雨 我和他就选择在公寓待着。

靠着沙发,南俊坐在软绵绵的地毯上,而我则躺在他的大腿上,

虽然是说休假,但那个人一直沉迷在他刚新买的文学小说,完全无瑕顾我...

“偶吧,这次舞蹈难吗?”我正看着回归舞台,

“难是难,多练习就会了”他回答,但眼神没离开过书本,

“偶吧,这个效果不错耶~现场布景也是这样吗?”我看了直播舞台,

“直播是预录的”他回答,

“偶吧,你这个造型是造型师姐姐设的吗?很好看哦~”

“衣服是我自己搭的,裤子是泰亨选的”他还是不看过来,

“偶吧,这首歌的舞怎么那么像珍哥编的呀?”我问,

“副歌的一部分是他和老师开创的”依然无动静,

“偶吧,玧其哥真的直接丢麦克风吗?这些器材不便宜啊~”我说,

终于他合上书本,放在一旁,低头看我,

“麦克风是练习室坏掉的那只,在最后一节时,哥就会换掉那只好的mic。”他解释,

我满眼笑意的看着他,目的达成!

他无奈的说“你就那么不想我看书吗~?”

“也不是,只是说难得休假,你就打算一直看书吗?”我坐了起来,

“不然呢?”他靠了过来,

“那...你想干嘛呢~”南俊坏坏的笑着,不断的接近我,

他虽然脸上表情是笑着,但是眼皮底下可是邪恶的眼神,

“偶吧,你干嘛?”我慢慢往后退,

“没什么,我只是觉得,你,在,诱,惑,我~”他没有停下的意思,

“谁...谁诱惑你了!?”我问,

“这不是诱惑,是什么?”他指了指我没扣好的纽扣,有些害羞的表情,

“这...这哪算诱惑!这是无心的!我也不知道...唔”话说一半,被堵住了...

他换了个方向,把我压在沙发边靠着,用手扶着我的后脑勺,

慢慢的他将我移动到地毯上躺着,

突然‘啪!”的一声,

东西掉落的声音,无情的打断了我们的缠绵,

我们两同时望向发出声的那个方向,

有块熟悉的电器掉在离我们有点距离的地方,

“미안...(对不起)”...对,他不小心把我的手机从沙发上弄‘飞’了,

我可怜的手机,荧幕上又多了几道裂痕了,

“偶吧~”我埋怨的看着他,

“对不起嘛~我没看到啊~”看他无辜的表情就知道,他真的没看到...

“这才买没多久诶~”我说,

“好拉好拉,明天带你去买,现在先做正经事比较重要...”说完就立马继续刚才的缠绵,

这外面的天,也慢慢暗了下来...

 

(小伊还是不打扰你们了...)

 


厚比

“偶吧~还要多久啊?”我抱怨着,

因为舞蹈表演就要到了,号锡过来帮我恶补我跟不上的部分,

“快了,5,4,3,2,1!可以了!”号锡收起秒表,快速扶起正在劈腿的我,

“呀!不是说每天都要拉劲吗~”虽然嘴上念着,但还是露出好看的笑容,

每每上课练习,我总是跟不上老师的进度,只要号锡没行程,都会过来帮我恶补,

“没办法,最近作业量增加了,根本没时间 ”我捶着我的小腿,

“辛苦我家宝贝了,那今天就结束吧~偶吧带你去吃好的~”号锡双手叉腰说,

“真的吗?!那我去换件衣服!”多亏号锡老师,今天就只拉拉筋骨,所以不用洗澡就可以出门了,

“偶吧~~”我从房里大喊,

“怎么了?”号锡在门外应声,

我将门打开,转身背对着他,

“那个...拉链好像卡着了...”我的背直接展示在他面前,

我将长发拨起,让号锡方便些,

“呀!”号锡叫着,

“怎么了?”我回头看他,才发现他的耳根已经红通了

“换别件不就好了,干嘛非要穿这件啊!”他把我的衣服拉好,不让背部露出,

“我就是为了看偶吧害羞的表情才穿的”我开完笑说着,号锡这个表情真的太可爱了!

“你这是在诱惑吗?!”他把我转过去面对他,

“你就当是吧~”我继续开玩笑,

“你这丫头...”他慢慢往前走,我只能往后退,一直到碰到床边才停下,

“偶...偶吧,我决定换另一件了,你先出去等我”我稍微往后仰,

“不用了..我们不出去了”说完,号锡双手拥着我,送上深深的吻,

“恩!”因为失去平衡,我们两跌在床上了,

“今晚吃你就够了”他的笑带着邪恶感,温柔又强烈的再次吻过来...

 

(厚比~小伊对不起你~写得有点不顺...)


安纽,我是小伊~~

时阁多日...更文啦!!!

这段时间网络蹦坏,一言难尽啊~

虽然只更了短文,还请多多见谅~[[长文预备中...

最近真的太忙了啦~

毕业典礼就要到了,不管是衣服还是鞋子都还没准备好...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依然会继续忙碌哦~

小伊呢只要有时间就会出来更文的~ 大家别抛弃我啊~

好吧 我们下篇再聊吧~

最后的最后...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留言哦!

以上,我是小伊 ~ 我们下篇见~谢谢~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