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

今天虽然没有课后辅导,但我还留在学校。

我的男朋友,金硕珍,家政学会的会长。

为了两个星期后比赛的食谱,他这几天都留在学校烹饪室里专研着。

身为他的女友,我一点料理都不会,就连拉面都能够搞砸,我唯有静静的在一旁待着。

“偶吧~”我坐在料理台的另一边,看着硕珍切菜的摸样。

“恩?”他的视线没有离开过食谱,简单的应了声,

“你会不会觉得很失望...”我说,

听到这话,他才放下食谱,不解的望着我。

“因为学姐妹们都说你喜欢会料理的女生啊~,但我却一窍不通...”我低头说,声音越来越小,

他微微的笑了笑,然后趴在料理台上,形成和我一样的高度。

“傻丫头,自从遇见你后,我的标准改成了能好好享受我料理的女孩。”他温柔的抚摸我的头,我感受到他宽大的手掌。

“真的吗?”我抬起头,才发现我们的距离很近!修长的睫毛,和他总是很吸引人的嘴唇,直接放大在我眼前。

“当然!”他说完,“啾”亲了一下我的额头,自己害羞的站了起来,我也感觉到我的脸在发烫。

“偶吧!你偷袭!”我扶着我的额头,睁大眼看着他,

他虽然手里翻着食谱,但眼角却飘了过来。

“呀!你再不收拾东西回家,我不保证会不会拿你当晚餐哦!”硕珍指了指墙上的钟。

没想到已经快6点了!“明天见!”我离开时说了。

 

(其实,小E我很会料理哦~算不上特别丰富,但三菜一汤还是没问题哟~)


糖糖

音乐室传来一阵优美的旋律,让人听了都觉得很舒服。

每到中午十分 闵玧其都会到音乐室里弹琴

不管心情好心情不好,他总会到那里去。

旧教学楼一角的音乐室 成了我和他的小天地。

因为有了新的媒体大楼,这间音乐室都被遗忘了。

坐在玧其旁边,静静的听着他的琴声,

望着他因为窗外阳光的照色而更白的侧脸

深灰色的针织校服外套更衬托他白皙的皮肤

“丫头,你这样会让我分心诶...”他停了下来,

转了个身,直接把我往他身体躺去,他的双手环抱着我的腰,我的头就靠在他锁骨的位子。

“明明是你自己不专心...”我把手搭在他抱我的手上。

“玧其啊~”我叫了声,

“你确定不加个偶吧吗?!”他歪头看我,

“你真的不参加比赛吗?”他,推掉了来自美国音乐家的比赛邀请。

“恩”他点头,

“为什么?这机会难得啊...?”他做了的决定从来不会轻易动摇,我说了也是白说而已。

“为了比赛而弹奏的音乐不会是最好的,况且...”他把我扶起来,转向他

“况且什么?”我问

“我的琴声,只需要你来欣赏就好”他难得的露出微笑,亲了我的脸颊。

(要是真的有会弹钢琴又那么帅的男朋友该多好啊 T T )


希望

叮当叮当……

午休的铃铛响起 体育课也随之结束了

把换下的体育服放回教室后,准备去找我的偶吧。

“去哪儿呢?” 在教室门外,号锡靠墙站着。

“偶吧!?”我并没有注意到他就在门外,应该说我没想到他会过来。

“跟我来…” 号锡走到我身边,牵起我的手。

我就这样不解的跟着他走到后花园。

“偶吧…怎么了?” 我感觉不对劲

突然,他直接把我挡在树和他之间,所谓的树咚。

“好玩吗?躲避球?互动不错嘛…” 他的样子非常不悦,语气带着浓浓的酸味

我听了他的话,想起了刚刚体育课时和泰亨分到了同一组玩躲避球…偶吧看见了?

“躲避球本来就是互动比较多的活动嘛~” 我解释,

“那你也不用人家拉你,你就任他拉吧!” 号锡的表情越来越不悦了,呈现“人”字的嘴也越来越明显,这是他不开心的象征

“偶吧…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我盯着他看

他就像偷吃的老鼠被发现了一样四处张望。

“说嘛~吃醋了吧~噗” 我看着他透红的耳朵 忍不住笑了

“是啦!就吃醋了啦!不行吗!”号锡激动的说着,瞳孔瞬间放大。

“呵呵”我笑着,

“丫头,听着!以后除了我,不能靠近其他男生!听见没有!”他用命令的口气说着,

“遵命!”我摆了敬礼的手势。

“还有,补偿!” 说完,他将左边的脸转过来,用食指点了点自己的脸颊 示意让我亲他

我看了看周围,没有人,于是我微微踮起脚尖“啾”亲了上去,没想到...

“偶吧!” 号锡突然转过头,我亲到了他的嘴!

他自顾自的笑得很开心,非常满意的表情。

(其实希望哥的挺纠结的 怕写不好就坏了他的形象了)


拉蒙

夏天到了,校庆也慢慢的筹划着,学生会的业务也因此多了。

但是在那之前,还有期中考要面对!

为了能同时兼顾学生会和考试,我大多时间都待在学生会室里,开会前做一做习题,开会后整理报告。

“这字不是这么拼的哦~”坐在我座位前面的这位高个子男孩看了看我正在做的英文习题。

他就是我男朋友,金南俊,学生会会长。

这天学生会的会议提前结束了,他留下帮我整理了会议报告,顺便帮补我的学习。

“哪儿错了?没有吧?”我对照了习题上的词和笔记的词,明明就一样嘛~

“Here... it should be accompany , not acompany ...” 他用笔指了指我写错的字。

“太难了啦~~~”我割掉错误的字后,直接侧趴在桌面上,微微抬头还能看见南俊。

“偶吧,这些单词你到底怎么记的啊?”我看着桌上的英文单词讲义,问了问。

这家伙,每逢考试都不见他认真温习过,成绩出来却总是年级第一。

“我也不知道...就这样记得了呗~”他那得意的样子!

“那我问你,26个字母中,给你选两个,你会选什么?”我坐了起来,双手撑着下巴,痴痴的望着南俊。

那你选哪儿两个?”他把身子往前,近距离看着我。

“A 和 K...我和偶吧的名字”我回答,

南俊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就盯着我的眼睛看,

就这样看着对方,安静了片刻,南俊开口了,

“ 我和你 ”他说,

“蛤?”我不明白,

他拿起笔,在我手心上写下,“ U & I ”两个字,

然后亲了我的手背后,又重新靠回椅背,读他的文学小说。

(原本拉蒙的想加点破坏力下去的,写着写着发现不对劲,最后还是删了)


安妞,大家好,我是小E!

谢谢你们把故事看到最后啊!!!

我也知道其实内容挺普通的,不是特别甜的那种。

还请大家多多包含,见谅。

 

这是我第一次把故事放上来,

听了朋友的甜言,我决定试着去经营属于自己的空间。

一来可以抒发情感,二来能把平时装在脑子里的情节有个地方存放。

最后,还望大家不要太嫌弃我的文,毕竟我也才刚开始,还抓不准那个点。

最后的最后,有任何意见,欢迎留言哦~

*下回...弟弟篇将上场

 

 

 

 

 

 

 

 

 

 

 

 

 

 

 

arrow
arrow

    一粒傻傻白日做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